找男人不如吃关东煮

原id:性感观世音在线爬墙
有丶敏感,改了…人要有敬畏之心

【(迟到的)无颜生贺 | 张楚岚x你】不要脸夫妇

给 @无颜(碧莲他老婆) 的生贺,生日快乐啦!有空一起三批!

其实我们可以假设我在东七区,所以不算迟到吧……🌚(小声)

女主有名字,结尾出现一次,介意别看。

哎,像我这种人,像无颜这种人,居然只能靠清水来交流情感,哎,生不逢时啊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第一次见到张楚岚时,你正在奶茶店兼职。一群人推推桑桑地进来,脸上都是促狭的笑容,为首的那个男孩被推到了你面前,环顾着四周,似乎有什么话要讲。

一般来说,你遇到这种不是跑来买喝的而是另有所谋的客人总是很烦,但某名地,你看着眼前这个黑发少年,感觉自己的心情似乎还挺不错?你清了清嗓子,端起你虚假的职业微笑说道:“您好,请问需要点单吗?”一边偷偷地打量着他。

张楚岚身后几人的笑愈发意味深长起来,他却还面不改色心不跳地问道:“可以外带吗?”

“可以啊,请问您需要喝什么?”

“我是说你。”

说完这句,张楚岚故作正经的脸上终于露出了藏不住的笑意,心里想着:“不就是让个姑娘骂我神经病吗?这么低级的大冒险还难得住我???”

然后他就看到你脸上的职业假笑更加深了一点,一字一句地说道:“好啊,我翘班一天罚500麻烦先结一下帐,当然你活好的话我不介意给你钱。”

对面的人笑容僵在了嘴角,他身后的人群发出一阵爆笑。

张楚岚,男,人送外号“不摇碧莲”,在他19年的人生历程里,第一次怀疑这个封号是不是应该转手。


 那天过后,张楚岚看到你兼职的奶茶店就有点纠结:又不想进,因为有那么尴尬的经历在前面;又想进去,因为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想很想见你。他还在门口踌躇呢,你却先出声叫住了他:“欸,张楚岚是吧?这里有你的东西。”

张楚岚一惊:她怎么知道我的名字的!我们应该只见过那一次吧,难道说她也对我……

正想着呢,一个贴着他的表情包的“哪都通”快递盒被甩了过来。你扬了扬下巴:“咯,你朋友要我转交给你的飞.机.杯。”

前一秒还沉浸在自己幻想的粉红色泡泡里的张楚岚这一秒就石化了。

他看着快递盒上飘逸的“球”字,手指深深嵌入盒中,似乎这样就能掐死那个死变态一样。


 张楚岚气急败坏地把东西原封不动地还给了王震球,义正言辞地声明他不需要这种东西,然后陷入了深深的自我怀疑和自我否定中。他觉得需要向你解释一下,虽然徐四说人家根本不稀罕他的解释,但他还是固执地觉得有必要解释一下。然后他就发现:他一个人多愁善感了这么久,连你的联系方式都没有啊!

于是张楚岚鼓起勇气,再次踏入了这家对于他并不是很友好的奶茶店。

“联系方式?”你故作惊讶地说道,“我不是给你贴在你那个飞.机.杯上了吗?”

第二天,王震球笑眯眯地看着张楚岚:“你不是说你不需要吗?怎么又要拿回去了呢?哎算了不用解释,你们处男的世界我不懂。”


 就这样,张楚岚磕磕绊绊地拿到了你的联系方式。

然后他就被你豪放的朋友圈震惊了。

怎么办?感觉自己未来媳妇儿比自己还不要脸怎么办?


 你感觉最近奶茶店里总有只苍蝇飘来飘去,不过好在这苍蝇不吵,毕竟他的嘴都用来流口水了。

但影响还是不太好,毕竟这几天同事看你的眼神都怪怪的。没办法,你只好走过去问他到底要干嘛。对方大言不惭地说:“我在给你们奶茶店创收!”

你看着他一天就点一杯茶的消费额,深切地感受到了不摇碧莲的名不虚传。

不过再拖下去老板恐怕都要发现了,于是你再次戴上你的职业假笑。

张楚岚还沉浸在你主动跟他搭话的喜悦中,丝毫没有注意到你诡异的笑容。

“我能问你一个问题吗?”对面的女孩轻声询问着。

张楚岚的内心又澎湃了:她要问我什么?不会是问我有没有女朋友吧?我要不要营造一种我很抢手的错觉?还是说,她要直接问能不能当我的女朋友?我要不要欲擒故纵地推辞一下……

张某人的内心上演了一百零八次小剧场之后终于平静了下来,然后他故作高冷镇定地说道:“可以。”接着就期待地等着你的问题。

“用飞.机.杯的时候,守宫砂,疼吗?”

张楚岚,江湖人称“不摇碧莲”的张楚岚,又开始怀疑人生了。


 张楚岚确信了,他喜欢的女孩不喜欢他,还用比他更不要脸的方式拒绝他。

张楚岚苦恼。

张楚岚郁闷。

张楚岚忧愁。

张楚岚茶饭不思。

张楚岚夜不能寐。

张楚岚衣带渐宽终不悔,为你消得人憔悴。

直到徐四一巴掌拍他后脑勺上:“人家姑娘要对你没兴趣,哪里会连守宫砂这种秘辛都打听出来了!”

虽然张楚岚的守宫砂实在算不上什么秘辛了,但徐四说的还是很有道理的。

于是张楚岚重振旗鼓,踌躇满志,决定直接去告白!


 “我为什么要答应当你的女朋友?”你笑眯眯地看着身前的人。

“咳,你看,你叫无颜,我叫不摇碧莲,咱俩不是天生一对吗?”张楚岚贱兮兮地笑着。

——END——

评论(6)
热度(121)

© 马猴烧酒观咚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