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男人不如吃关东煮

原id:性感观世音在线爬墙
有丶敏感,改了…人要有敬畏之心

【一人之下乙女接力第三棒】

第二棒戳→


“哎,这时候还是得靠老青啊!”王也长叹一口气,重重地倒在沙发上,举起手机,看着诸葛青回他的微信:

女朋友生气了?哄女孩子还不简单!你给她准备一件小礼物,然后向她示弱,适时地夸一下她,表达你对她的爱意,这时候再道歉,她哪有不原谅的理?!不过千万记住啊!态度一定一定要诚恳!

王也反反复复把这条消息看了几次,就差没背诵全文了。“老青说的挺像那么一回事儿的,总算是能哄好那位祖宗咯!”王也伸了个懒腰,嘴里念叨着:“不过我上哪儿去找礼物呢……老青之前说送女生礼物就要送她需要的……我想想啊……”


第二天上午你刚起床,就看见王也一脸傻笑地站在卧室门口,手里捧着个纸盒子。你的气还没全消,绕过他准备去洗漱,王也立马拦住你:“我的小祖宗,您可快别生气了,看我给您准备的礼物!”你一言不发,甩开他就要走。

王也一看急了,想起诸葛青说的要示弱,马上说道:“哎哟这礼物怎么这么沉啊,我细胳膊细腿儿地拎不起,媳妇儿你帮我拿下!”你停下来看着王也,满脸黑线,露出见了傻子的关切神情。王也见你不走了,自以为刚刚干得漂亮,心下暗自想道:老青行啊,果然有一套,我接下来要干嘛?哦,对!夸她,夸她!王也紧接着清了清嗓子:“媳妇儿啊,你劲儿大,帮我拿拿这礼物呗!您看您胃口那么好,一顿能吃上三斤牛肉呢!劲儿肯定大……”你脸色越来越阴沉,现在王也算是彻底挽留住你了,你不仅不想走还想回去暴打他。


可王也似乎没看见你神情的变化,仍就自顾自地说道:“还记得咱俩第一回见面吗?那顿你足足吃了两碗饭。我当时就想,这姑娘,面儿上可看不出来,饭量还真是不小!也不藏着掖着,爽快!可我哥非说像你这样的姑娘啊太直了,受不得委屈。我一想,这么好的一姑娘,也不该受委屈啊!要是跟着我,我绝对不会让她受委屈。

“按老青的说法啊,我现在该跟你示爱了。可我一老北京爷们儿啊还真是学不会他那些肉麻的话。有时候一想啊,这方面我还真不如老青,他天生就会哄妹子一样,我就不知道怎么的,老惹你生气。可我愿意学啊,学着去哄你,学着去逗你,学着去陪你。你给我时间,让我慢慢来,成不?

“我也知道,你是担心我,可我不能光担心自个儿啊,我放不下。谁不知道趋吉避凶啊,可我不能为了自个儿的吉去把这天下推给凶啊。我要是没算那么一遭也还好,可我算了啊,我就没法儿当不知道。要我揣着明白装糊涂,任由这事儿发展,我做不到啊。况且,我要真这么做了,我还有什么脸面回来见你,见这么爽快、从不藏着掖着的你?”

你听着王也的话,气全都消了,眼睛红红的,你扑上去抱住王也,亲了他一口。王也笑着说道:“来,别生气了啊,昨儿都给您赔了那么多不是了,收下这礼物吧,啊?”“谁稀罕啊!”你嘴上这样说着,还是笑着接过了礼物,看得出来,他是真的用心在哄你,毕竟他平时真的很少送礼物。你三下五除二打开了那个简陋的纸盒,迫不及待地拿出里面的东西——一个又大又沉的、黑色的,保温杯,上面还用金色刻着王也他爸的企业的名字,闪闪发光,很是辣眼睛。你的笑容凝固了,王也还在滔滔不绝地说着:“你啊天天念叨这儿不舒服那儿不舒服的就是凉水喝多了,这保温杯又大有结实,保温效果还不赖……”


王也怎么也想不明白,你不是原谅他了吗,为什么还要他继续睡沙发?

评论(26)
热度(215)

© 马猴烧酒观咚煮 | Powered by LOFTER